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李小龍傳奇》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李小龍傳奇》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迷上了《李小龍傳奇》,幾乎每天下午都會上網看幾集,越往下看,就越讓我崇拜李小龍。電視劇主要講的是:一個莽撞、不懂事的少年是如何在異國他鄉,頂着無比巨大的壓力和侮辱奮鬥的故事。他傳奇的經歷令我敬佩不已,令人感慨萬千!

  他在香港貴族學校就讀時,被美國人布萊爾侮辱為“東亞病夫”,他不忘國恥,決心打到布萊爾,為中國武術打下一片天地。李小龍的理想是做一名大名鼎鼎的武術哲學家,並創立自己的新拳法。於是,他打遍天下無敵手,從而學習他們的技術,他為了讓中國更加有威信,一次又一次的打敗自己的敵人,讓其他人知道:武術的發源地是中國。

  李小龍還是一個有理想的人。他從小就立志要把中國功夫揚名天下。他具有“初生牛犢不怕虎”的精神,正是這種敢打敢拼的心,造就了聞名世界的中國功夫。片中有一段李小龍對打山本岡夫的一段戲,由於一開始弄不明白山本岡夫的拳路,被對方打倒了。 結果李小龍不服氣,他幾次故意上門挨打,了解山本岡夫的拳路。經過幾次挨打,李小龍弄清的山本岡夫的拳路,將他一舉拿下。

  在現實生活中,我對待舉手投足的事兒,都不願意去把它做好,如在寫作時,遇見不會寫得字,不想去翻閱工具書,而是直接問爸爸媽媽。不過,現在我已經徹底把這個壞毛病改掉了。而 李小龍在被山本岡夫打倒時,他沒有放棄,而是在自己身上找不足,學習他人的長處。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他戰勝了對手,令人刮目相看。我和他相比,他是多麼偉大,我是多麼渺小。

  我們應該學習李小龍,學習他那種急於求成、有不明白的問題就要弄明白的精神。我們從現在開始,要珍惜時間,努力學習,像李小龍那樣做一個對國家有用的人!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觀《李小龍傳奇》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李小龍傳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