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李小龍以武德贏天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小龍以武德贏天下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最近看了一部電視劇,名叫《李小龍傳奇》。這是一部特別好的武打片。這部片子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李小龍,他非常自信,做什麼都非常細心,堅持不懈的練習武術,所以,他以後成為了一名武術家! 

 一開始,李小龍為了躲避黑社會老大——王力朝,到美國去更好的發展自己的前途。但剛到美國的李小龍不熟悉這裡的環境,所以只能考自己的實力生活下去。開始他撿垃圾來維持自己的生活,後來他的邵伯找到了一個在美國開餐館的朋友,李小龍就去這家餐館打工。他靠打工掙錢終於用自己的實力上了大學! 

 有一天,學校召開了新一屆的文藝表演大會,李小龍也報名了。他的節目是我們的中國武術。通過李小龍的努力終於打敗了一種在美國流行的搏擊術——空手道。從這時起,中國武術在美國起步了! 

 過了幾天,空手道教練木村來找李小龍比武,李小龍爽快地答應了。李小龍給自己定了時間是30秒之內打到木村,果然李小龍只用了11秒就打到了木村。這讓在場的觀眾都瞪大了眼睛!給了李小龍最熱烈的掌聲!這也讓木村瞪大了眼睛!他想拜李小龍為師,木村苦苦追求,李小龍終於被他的誠心打動了,收他為徒了。從這一刻起武術開始沒有了國界! 

 過了幾天,李小龍和琳達結婚了,琳達阿姨很可愛,爸爸說她既溫柔又豁達。不久便生了可愛的男孩和女孩。一天木村說加州要舉行空手道大賽。李小龍想這正是展現中國武術的好機會,於是他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在比賽過程中,他認真的打,打完后就去找人家虛心學習,先教人家他的絕招而後請教人家。李小龍學到了柔術、拳擊、跆拳道、空手道、洪拳、螳螂拳、長拳等各家武術的精華,創立了“截拳道”得到了第一名。為中國武術在美國打出了一片天地。這場比賽讓好萊塢的大導演喬治看了讚不絕口!喬治想讓李小龍參加他們的劇組,李小龍答應了,而就在這時投資人威廉又改變了主意。威廉說:“黃皮膚黑頭髮的東亞病夫不能進入好萊塢!”李小龍一氣之下,下決心在香港拍出一流的電影,經過努力《唐山大兄》得到了觀眾的好評。接着是《精武門》李小龍使勁把東亞病夫的牌子踢地粉碎。《猛龍過江》是在意大利拍的,是李小龍自導自演的。拍完后香港的武打片震撼了世界!在李小龍拍完《死亡遊戲》後由於過度的勞累李小龍去世了!他的去世讓好萊塢的威廉和喬治遺憾的不得了,世界上很多人都哭了! 

 李小龍讓全世界的人知道了武術的發源地是中國!中國是武術的鼻祖! 

 李小龍以武德贏得了天下也贏得了全世界人民的尊敬!

您正在瀏覽: 李小龍以武德贏天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小龍以武德贏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