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甩掉李小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甩掉李小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值完日,匆匆地和黃粵龍走出了校園,李小龍也跟着我們。我們並不想和他一起走(因為他實在太煩了,一路上嘰嘰喳喳的講個不停)於是一場激烈的追逐戰便開始了。 

  “我們先試一下他(李小龍)到底要不要跟蹤我們。”這是我的聲音。“好,那我們就陪他“玩”一下吧。”這是黃粵龍的聲音。 

  我們故意一走一停,等着李小龍。我們走他就走,我們停他就停,還在那兒裝着綁鞋帶呢 !哈哈!我說著便笑了起來。 

  我們又去了他最喜歡的遊樂場。當我們一聲不吭的走過去時,李小龍盯了遊樂場很久,似乎在做什麼決定。最後,他還是決定跟着我們。“這李小龍可真有毅力啊!”黃粵龍說了一句。 

  我們走到了他最不想呆的地方——書店,我們在裡面看書,李小龍仍然沒有走 。 

  我們還走了金豐一橋 、麵包店、文具店等李小龍從來不去的地方,沒想到李小龍一直跟着我們,看來我們甩掉他的機會不大了。 

  “有辦法了。”我回頭一看,李小龍正站在河提上,但還是被我看到了,於是我來了個“金蟬脫殼”:我裝出要走小區大門的樣子,李小龍立馬就朝那兒奔去。我看見計謀成功,便立刻繞道到小區的小門去了。臨走時我看了一下,李小龍還站在大門那兒等着呢!哈哈哈!終於甩掉了這個傢伙!

您正在瀏覽: 甩掉李小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甩掉李小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