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龍峽漂流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龍峽漂流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暑假裡,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讓我印象最深的是去黃龍峽漂流。

  早上7:30分。我們在南屏大橋坐車。一路上風景如畫,十分溫馨。有黃黃的油菜花,蝴蝶在菜花叢中飛舞。一群小孩子則追着蝴蝶跑。

  我一直等,等了大約“半個世紀”才到。我們沿着山路坐車上去,四周都是綠油油的一片。松樹、桂花樹、榕樹什麼樹都有。遠遠地就聽到清脆的流水聲。到了!終於都到了!我看見那裡有各式各樣的頭盔。最令我驚訝的是:竟然還有摩托車的頭盔。不多說了,我們開始漂流了!

  我們“全副武裝”坐上了漂流艇。上船后,工作人員把我們推到了起始口。一開始,就來了一個急流。我們大家的衣服全濕了。接下來就到了一個碰撞口。激流推着我們向前衝去。好像一個運動員在跑障礙賽,左躲右閃。然後,我和媽媽來到了一個很平靜的水面。因為,我們兩個是最先下來的。所以,我和媽媽商量了一下:等後面的哥哥姐姐來了再向下漂。過了一兩分鐘,他們下來了。一場“潑水大戰”就此爆發了。你潑我,我潑你。可好玩了!五分鐘后,我們來到了第2個起始口。一會兒,我們又左碰右撞的了。我回頭一看。呀!這竟然是一個S性的漂流牆。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平緩,一次又一次的,給這一次漂流帶來了許多樂趣。

  在我的暑假裡,讓我最有印象的就是:黃騰峽漂流了!

  廣東珠海香洲區珠海市香洲區第十一小學六年級:謝宛均

您正在瀏覽: 黃龍峽漂流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龍峽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