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對難題,該怎麼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難題,該怎麼做?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從孔子身上,看到的是面對兩小孩提出的問題,竟無從解答,他是一位聖人,並沒有因為不知道就強不知以為知,他不怕別人笑,做不來就做不來,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這也是令我敬佩之處,學習無止境,孔子又怎能弄懂大自然的萬事萬物,他面對着這個難題,他面對着這兩個對他崇敬的小孩,只是坦然地說:“我也不知道”真不愧是一位聖人。 

 讀了這篇文章,讓我深深地明白了,知識是無窮無盡的,知識是豐富多彩的,面對難題我們應該去探究它,去思考他,去明白他,面對難題,我們應該像孔子那樣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不是強不知以為知,大自然美麗而神奇,宇宙神秘而廣闊,同學們。用那雙明亮地眼睛去探究它們吧!

您正在瀏覽: 面對難題,該怎麼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難題,該怎麼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