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該怎麼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該怎麼做?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我真的想去死。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什麼事都做不好,總是讓自己的家人擔心, 

  每次只為自己的心考慮,從來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總覺得自己一天到晚不開心,不開心。可是卻忘了身邊的人,他們的感受是什麼樣的,我真的很自私, 

  或許吧!但是我的心,真的很亂很亂.不是我不聽誰的話,而是我不知道聽誰的好, 

每個人都給我一點意見,我真的考慮不過來,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不是一個聰明人, 

  是啊!你們都可以生我的氣,我向誰生氣.我每天都有很多的煩心事.我也受過委屈,我也想說出來, 

  但是有的時候是不可以說出來的,有誰明白我,我長這麼大的,連夢想都沒有,不是沒有,是根本不敢去想. 

 我的人生就向一灘泥水,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變成清澈的水, 

 沒關係,我已經是一個沒用的人了,什麼對我來說都不重要了. 

 雖然,我不是一個特別聽話的小女孩.但是我在努力,雖然我不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女孩,但是我在試着做。 

  雖然我不是一個心胸寬廣的人,但是我在努力的做,你們在關注我嗎? 

  你們還討厭我嗎? 

  有誰來給我答案,有誰能理解我?

您正在瀏覽: 我該怎麼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該怎麼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