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英雄,我該怎麼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英雄,我該怎麼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崇敬英雄,我們仰慕英雄,可是我們何曾想過,學英雄,學英雄那種精神,學英雄那種志氣,也做一個小英雄呢?

  岳飛,就是一位精忠報國、英勇善戰,立下了赫赫戰功的英雄名將,成為了後代的話中佳言。就像秦檜等人,誰,會崇敬那種骯髒無恥的小人呢?所以,我們要學岳飛,棄秦檜,做一個光明正大的人!

  要留下一個英雄的美名,該怎樣做呢?我們應該多看一些名人英雄的書,書能改變一個人嘛,但你千萬不要沒滋沒味的讀,像吃乾草一樣。我們應該津津有味的、仔細體會的讀,體會啥?體會那些英雄當時的心情,這樣可以上你擁有那樣的心情。

  其次,看電視也能讓我們擁有那樣的英雄想法,但是,看電視是一種不好的習慣,所以,我們應當適當的看,不要很痴迷、很瘋狂的看,如看些《三國演義》,如果是在看不懂,看《西遊記》也行,因為這些都是四大名着,看了會對你有幫助的。

  除了這些方法,還有許多,如翻查資料等,這樣一定會讓你當上真正的小英雄的,願英雄身上的那種精神志氣早日出現在你的身上!

  李家營小學四年級 王新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學英雄,我該怎麼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英雄,我該怎麼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