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的傳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的傳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原古時代,天神界里,曾有個漂亮的仙女,她是七彩仙女--裴虹,她身上着的,永遠都是一件七彩的衣裳,擁有漂亮的水藍色雙眸,艷紅的雙唇,淡紫色的長發,飄散在空中有種淡淡清香,全身上下,都擁有着非比尋常的特色。因而引起全仙女們的忌妒。想盡辦法的陷害她,無時無刻都想陷她於不利。她從不計較,也不曾怨恨。更是引起大家的不悅。

  只有黑與白相間色彩,整天都只能哭哭啼啼,被大家嘲笑的一位仙女,終於想出了一個能讓大家附和的詭計。使計讓裴虹愛上了凡人,裴虹是一個容易付出感情的人。她卻渾然不知,這只是個陰謀,一個讓她永世不得翻身的陰謀。“大膽!七彩仙女--裴虹,竟然愛上了凡人!罪無可恕!從此打進地獄,永世不得超生。”玉皇大帝一氣之下命令道。裴虹慌了,看着一旁的姐妹淘,吃吃竊笑着。終於徹底絕望,站在通往地獄的那道門,她交代女僕:“小虹,我這就要下去了,你要好好保重,現在,我把身上的七個顏色送給你,你想要哪些顏色?”“小姐,你把這七個顏色,送到凡間去吧,黃母娘娘替您求請了,您在未來的每次生命大輪迴中,都可以回來一次,為期不長,但至少能回來看看,就用這六個顏色作為訊號,也作為您回的橋樑,我看到,就會來這接您。”

  笑了笑,每次的輪迴至少要等1千年。她回能來的機會太少了!“那麽,小虹,你自己要好好保重,我利用身上的每個顏色,替你實現一個願望,好嗎?別哭了。”怎麽哭的比我還凄慘呢?裴虹摸着小虹的頭,笑着安慰她。“小姐,這些顏色,我只想許一個願望,願你永遠都幸福,願凡間的人,看到這些顏色散布在空中,都能得到幸福。”

  裴虹把身上的七個顏色,做成一道橋樑,順着它指引的方向,到那個,將禁錮他一輩子的地方。

  傳說中,只要能看到這七個顏色出現在空中的人,就能得到永遠的幸福。

  五年級:侯詩儀

您正在瀏覽: 彩虹的傳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