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彩虹的第8個顏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的第8個顏色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陰雨蒙蒙的星期天,我帶着與菲的約定,前往公園碰頭,為了那句“不見不散”,為了那份友誼。我撐着傘,晃晃悠悠地出了門,風實在太大了,但再大也動搖不了我赴約的決心。我走了。

  我早到了15分鐘,菲還沒來。我一直等着,一直等到了我赴約后的第2個小時,菲遲遲未來,我心急如焚。

  雨越下越大,轉而已變成了暴風驟雨,電閃雷鳴中我遠遠看到了一個穿着素雅的白色裙子的女孩,那是菲最愛的顏色。是菲!我心中歡悅無比,我朝她奔去,不顧大風大雨。

  我錯了,那不是菲,我獃獃地顫立在雨中,沒拿傘,也不想拿。我想一個人靜靜地被雨淋,讓雨給我清醒。雨小了,菲仍未來,我漠然,看淡了一切。卻不願離去,為了那份友誼,那句“不見不散”……

  我一直等到了下午4點,我沒吃一口飯,我要等菲和我一起吃。肚子餓了,心也冷了,卻接到了菲的母親的電話。菲來了,她守信了,可是卻意外地從樓梯上摔了下來——骨折。

  為了我,她……我無語凝噎。發瘋似地跑向醫院,忘了雨,忘了傘,忘了餓,忘了一切,只剩下菲和那個約定——不見不散。

  我到了醫院,看到了菲,她虛弱地躺在床上,輕聲說:“對不起,我失約了。”“沒有,你沒有。你為了那個約定才這樣的,我……”我歇斯底里地叫着,忍不住失聲痛哭。

  雨停了,彩虹掛在天邊,赤橙黃綠青藍紫。不,等等,還有白色!白色,菲的顏色,這一刻,陽光也為了菲爾展現。

  白色——彩虹的第8個顏色……

  菲痊癒了,又下了一場大雨,又有一束彩虹。還有白光,菲的光!

  赤橙黃綠青藍紫,其實沒有第8種顏色。白色不是顏色,是光,光明!

  不見不散:

  不必煩惱是你的想跑也跑不了  

不必苦惱不是你的想得也得不到  

這世界說大就大說小就小  

就算你我有前生的約定  

也還要用心去尋找  

不見不散 be there or be sqare  

不見不散  

噢不見不散 be there or be sqare

  約定:

  說好的三年不見面 

用我們的愛把時間留住 

你笑着說這是我們的考驗我們的約定 

就這樣三年又過了 

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等你的出現 

空氣中吻你的臉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他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他會告訴你的我更愛你了 

我想他會告訴你的 

你會記得我們的約定 

聽着風我也笑了 

他一定會告訴你的我更愛你了 

(友愛)

您正在瀏覽: 彩虹的第8個顏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的第8個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