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會洗衣服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洗衣服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在學校和小夥伴玩,把媽媽為我買的新衣服弄髒了。為了不讓媽媽吵我,我決定自己洗衣服。

中午吃完飯,我就用濕毛巾沾一點水,擦衣服髒的地方,可越擦越臟,原來一小塊變成了一大塊。我想這可怎麼辦呀!於是,我就讓哥哥幫我想辦法,哥哥說:“你把這髒的地方用肥皂給洗乾淨不就行了嗎”。我說:“那樣做能行嗎?”“不信你就試試”。我就按照哥哥說的去做了。

我先端來一盆水,然後把衣服髒的地方沾上水,我又拿來一塊香肥皂把衣服打上,然後使勁的搓,我還是洗不掉,哥又告訴我,用臭肥皂試試,我又拿來一塊臭肥皂,試了試,最後終於把衣服洗乾淨了。我拿了一個衣服撐把衣服撐好,準備晾起來,可晾繩太高,我夠不到。後來我用兩個板凳搭在一起,終於把衣服晾好了。

我今天學會了洗衣服和晾衣服。可真高興呀!

您正在瀏覽: 我會洗衣服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洗衣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