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抓鬮 標籤:抓鬮作文

抓  鬮 

  北京大興舊宮二小六年二班  劉悠然 

  傍晚,出遠門的爸爸還沒回來,我和媽媽心不在焉地看電視,我們的臉上都寫滿了牽挂。 

  我覺得爸爸不在家,就像缺少了什麼最重要的東西似的。其實何止是我呢?媽媽也是如此,她一會看看錶,一會望望窗外,看得出她也翹首期待着爸爸的歸來。我靈機一動,想了個辦法。便對媽媽說:“媽媽,聽爸爸說,他也許今天回來,也許明天回來,咱們來抓鬮,看他能不能回來吧!” 

  百般無聊的媽媽同意加入我的這個遊戲,我連忙找來兩張同樣大小的紙,在第一張紙上寫着:“爸爸今天回來”,在第二張紙上寫着:“爸爸明天回來”。我又把兩張紙折的一模一樣,又放在雙手內反覆搖晃。然後,雙手捧着鬮兒,走到媽媽跟前,一本正經的說:“請母親大人抓鬮。”媽媽看看這張,又看看那張,舉棋不定的樣子。反覆觀察了一陣,終於胸有成竹地拿了左邊那個紙團,打開一看:“爸爸今天回來”。 

  輪到我抓鬮了,只見媽媽把寫有“爸爸今天回來”和“爸爸明天回來”的兩個紙團也放在雙手中使勁地搖晃。我一邊學着外國人的樣子在胸前畫十字,一邊默念:“主啊,保佑我,讓爸爸今天回來!”我只瞄了一眼,就果斷地撿了一個紙團,迫不及待地打開一看,啊!也是“爸爸今天回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不知純屬巧合,還是爸爸真的今天回來。 

  抓完鬮,我和媽媽懷着喜悅的心情坐下看電視。剛坐下,外面就響起了“咚咚咚”的敲門聲,我趕緊跑去開門,果然是爸爸回來了。我一邊跟爸爸脫下大衣,一邊把剛才和媽媽抓鬮的事告訴了爸爸。爸爸笑了,媽媽笑了,我也笑了,濃濃的愛又在家中瀰漫開來。 

  

  指導教師  季玉環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抓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