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是你罵醒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是你罵醒了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你罵醒了我 

  我是個粗心又莽撞的陽光女孩。在我的生命里,有許許多多快樂和悲傷的事,有時,和同學吵架啦,心裡難免會有一些不開心。有時,考試的滿分啦,心裡有說不出的快樂和得意。有事和別人吵架啦,別人罵我啊,我總不再乎,很快會忘記。但有一次,老師罵的話,我現在還一字不漏的記着。 

  那是一個夏日炎炎的中午,我的熱情就像那火辣辣的驕陽一樣,笑聲傳滿了整棟教學樓。叮——叮——上課了,可我還慢吞吞的回到座位上,老師進來見到我還沒坐好,別的同學也在說話,根本是當老師不存在的。老師看見這種情形,頓時火冒三丈,大罵:“眼裡還有沒有我這個老師,上課做什麼的都有。”教室才安靜下來。老師生氣地對我說:“曉文,你是班幹部,為什麼不帶領同學做好呢?” 

  我聽到這一句話,心裡有着說不出的痛,下定決心要痛改前非,努力做好我應該做的每一件事,為老師和同學爭光。老師還給我們做了一節課的思想工作,讓班裡紀律好些。 

  老師,是你那句僅用了短短几秒鐘說的話,讓我不在那麼胡鬧,成績也好了,老師,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老師,是你罵醒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是你罵醒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