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的鼾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鼾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生活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有趣的事,常常把我帶入美好的回憶中。 

 記得在我三歲多的時候,我一直跟着媽媽生活。因為奶奶做生意很忙,所以我從沒有和她同吃同住,我也從來都沒有聽見過奶奶打鼾聲的聲音。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中的一天,太陽火辣辣地照着大地。媽媽對奶奶說:“媽,平時您太辛苦了,今天中午我幫您看門面,您去陪琦琦睡覺吧。”奶奶高興地答應了。回家后,因為我睡不着,所以奶奶給我找了許多零食和玩具,便去睡覺了。我玩着玩着,覺得不好玩了,我就想去找奶奶陪我玩。 

 突然,一陣陣“呼嚕。呼嚕”的聲音傳入我耳中。那時我不懂事,腦海中浮現媽媽說的話,小孩子不聽話,大灰狼就會把那個小孩子抓走吃掉。還以為是大灰狼來抓我了,急忙向奶奶的房間跑去。可聲音越來越大,我被嚇壞了,不管三七二十一,連鞋子也顧不上穿,光着腳丫拔腿就往外跑去喊媽媽。地上的沙石挺得我的腳發疼,發燙的地面讓我的小腳難受極了。我全然沒有知覺,只想着趕快去求救。我邊哭邊跑,終於找到了媽媽。“媽媽,大灰狼來了,快去救奶奶。”媽媽詫異地望着我說:“怎麼可能呢?”我拉着媽媽的衣角往回家的方向扯,媽媽見我哭的那麼傷心,那麼心急,關切的摟着我跑回家。我把媽媽帶到房間里,還認真地說:“媽媽,你聽那聲音,大灰狼肯定在奶奶的床底下。”媽媽見了,笑得前俯後仰。笑得驚醒了奶奶,她見我們一笑一哭,忙問發生了什麼事。媽媽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從頭到尾說了一遍,奶奶也哈哈大笑起來。 

 現在我想到這件事,就忍不住笑起來。嗨,我真笨!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鼾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鼾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