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難忘的六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難忘的六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難忘的六年

 湖南省長沙市 楓樹山小學六(4)班 劉梓青

  當夜幕降臨,夜色漸深時,我總望着天空,唉!又過去一天了。

  小學是棘手的難題,開始無從下筆,慢慢地進入佳境,後來又回味無窮。小學的生活是漫長的瞬間,等你明白它的珍貴,它已經變成抹不掉的記憶。

  每當自習課時,教室里鴉雀無聲,我會抬頭環視四周,一張張臉龐映入我眼帘,每張臉都是那麼熟悉,那麼可愛,那麼真誠,那麼友好。

  開學之前,我會提前到學校,為老師做事。當我踏進校門時,總會看見一個個小孩被父母牽着小手來學校報到。回想起當年父母送我來上學時,耳邊總迴響起一種千叮嚀萬囑咐的語言:努力學習,才能有優異的成績。當我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有些同學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有些同學向我投來挑戰的目光,但這些目光中都流露出同樣的一件東西—友誼。

  往事歷歷在目:一年級全班同學第一次聚在一起互問姓名,二年級一起春遊,三年級在課堂上全班吵鬧,四年級在班主任的帶領下一起進行班級大掃除……。這四年中間,有苦有甜,有喜有憂,有笑有淚,但所有的都值得你去細細品味,而那時,全班同學都不懂得去品味,去珍惜。到了五年級,當我們明白品味和珍惜時,前四年的學習和生活已變成了塵封的回憶,它留給我們的是複雜的心情與感悟。只剩兩年小學生活了,同學們之間變得比以前更友好,更團結,大家此時都懂得了一個道理:小學是個聚會,這個聚會是較久的,但又是一眨眼就會過去的。

  馬上就要進入六年二期,屈指一數,全班同學聚在一起的時間不到一百四十天了,我們馬上就要告別這難忘的六年。記得有一句話這樣說: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總會走,你如果留戀,就將“過去”記在心上。

  是的,在心上,我在心中輕輕地重複……

您正在瀏覽: 告別難忘的六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難忘的六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