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實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實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柳老師帶來了一個圓柱與圓錐,我們十分疑惑。柳老師對大家說:“今天,我們學圓柱與圓錐,順便做一個實驗。”“數學課做實驗。”我們百思不得其解,柳老師這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 

  實驗開始了,我與齊思瑜挑了兩個實驗。我們先把一個圓柱里的水裝滿,在用圓錐擠壓。這樣就可以算出圓錐的體積。我拿着裝滿水的杯子,用圓錐擠壓。我們小心翼翼地把水到進圓錐里,正好兩杯,那這就說明圓錐的體積= sh。我們接着做第二個實驗。用圓錐從水裡拿了一瓢水放進圓柱里。齊思瑜數着:“一瓢、兩瓢、三瓢。”我們把圓柱裝滿了,這就說明我們成功了。 

  這堂數學課結束了。數學課真有趣,我們及學到了豐富的知識,又有趣地完成了 

  實驗。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實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