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實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實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當我氣喘吁吁地打完球來到爸爸的辦公室時,爸爸拿出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東西,對我說:“李健,要不要我做一個有趣的實驗給你看呀?”我說:“好呀!但是你用什麼來做呢?”爸爸用手指了指他手裡拿的那堆東西,說:“就是這些咯!”我說:“啊?不會吧!怎麼可能?你要做什麼實驗?”“吃火實驗”只見爸爸一臉奸笑地說。

  只見爸爸張羅敲鼓地把那些用來做實驗的工具擺好,接着,他拿出一個裝了酒精的瓶子,又拿出一個削了皮的雪梨,把它放在酒精里浸了浸,接着,他拿了根蠟燭,又把蠟燭用火點燃,接着,他把那個浸過酒精的雪梨拿了出來,又拿去用蠟燭點燃,接着,重要的時刻來臨了,奇迹發生了!爸爸把那個還噴着火焰的雪梨吞了進去!!我大叫了一聲,“哇!爸爸,你不要命了嗎?你不害怕嗎?我的媽呀!你可千萬不要出事呀!”我帶着祈禱又帶着心急的想到。過了幾分鐘后,真是太神奇了!爸爸居然沒事,而且還開心地嚼了起來,還說什麼真好吃,真是奇怪!我問爸爸說:“爸爸,你不害怕嗎?莫非你練成了不怕火的金剛嘴?”我驚奇地說。爸爸告訴我說:“沒什麼的,只要你把梨放進嘴時把嘴閉緊,不要呼吸,就行了,怎麼樣,要不要來試試?。”我說:“好呀!”爸爸便又重複了一遍剛才的動作,接着又把那個着了火的雪梨拿給我說:“等一下我叫你吃你就吃,我叫你嚼你就嚼,記得!”我望着那個還燒着火的雪梨,帶着恐懼提心弔膽地說:“好。”於是,我接過那個雪梨,“吃”爸爸一聲令下地說,我立刻把梨放進嘴裡,過了幾分鐘,爸爸說:“嚼。”於是,我便吃了起來,啊!真的很好吃!而且一點也不會覺得會疼,我覺得真是奇怪,便問爸爸,爸爸說:“大家都知道火是要靠空氣燃燒的,因為當我們吃進去的時候立即閉嘴,又停止呼吸,這時嘴裡就沒有了空氣,火也自然而然的滅掉了,所以就沒事咯!”

  啊!原來世界上還有這麼奇妙的實驗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實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