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吃自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自助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的同學沒有去練車,所以我們就有了時間出去玩,思來想去也沒什麼事情干,於是我就提議去吃自助,我們兩個一拍即合,畢竟也好長時間沒有吃過自助了。

  約好時間后,我們就在美團上團購了兩張漢麗軒的票,雖然漢麗軒被曝光了好幾次,說廢品回收在利用了,但是南陽也沒曝光過,所以懷着僥倖的心裡我們選擇了漢麗軒。

  到了那一天,我早上吃的很少,總得留着肚子中午吃過來吧,他來后我們一塊坐公交到了地方,我們進去的時候人還很少,所以食材都很全,我們就趕快準備食材了,我記得有人發過自助餐攻略,也就是先吃什麼,再吃什麼,但是此刻我也顧不上那麼多了,夾了一盤肉片,一盤大蝦,還有一盤牛肉。

  而同學選的都是一些小麵食,還有春款,還有水果沙拉,我笑着對他說,你可真會吃,他說先吃水果,在吃肉,這樣消化的快,就可以使勁吃了,我聽了也是,但是我都把肉片烤上了,哎,就這樣吧。

  就這樣,我們兩個從十一點吃到了十二點半最後的結果就是我有一種想吐的感覺,並不是吃的太飽,而是感覺自己嘴裡索然無味,哎,自己做的東西真不好吃,我只能這樣感慨。

您正在瀏覽: 吃自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自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