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吃自助火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自助火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火鍋是我的最愛,因為,我是重慶人。前幾天,姐姐說要帶我們去吃自助火鍋,我們可高興了,天天都在期盼這一天的到來,終於,這一天來了。

  在路上,我和妹妹興奮不已,一路上都在說我們想象當中的火鍋。終於到站了,我們倆迫不及待的跑了進去,一進去,我大吃一驚,火鍋原來可以這樣吃。

  一百多種菜在轉盤上轉,令我饞涎欲滴,而且是一人一個小鍋呢!

  我挑了一些我愛吃的菜來煮,真是人間美味啊,實在是太好吃了,這是,我看到了還有水果呢,真是應有盡有啊,呀!還有甜點,而且合我口味,這時,姐姐說,有飲料,去接吧。

  這裡的東西可真多啊,過了一會,又上了新菜。我可稱得上叫吃貨哦。終於,我實在是吃不下了,再放下了筷子,但我依舊在吃那些水果和甜點,哎,明天不用吃飯了。

  今天的自助火鍋令我難忘,下次我還要去。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自助火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自助火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