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有想到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想到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階段,我的各門功課都是平平常常。眾多的學科中,我最喜歡的要數語文了,奇怪的是我從來沒有“冒過尖”。

  一次,考試下來,我對自己也捉摸不透。試卷上面的題目,有許多自己都不知道對錯。所以,考試下來,心裡總是像壓着一塊石頭似的。同學們見我這樣,都勸我說:“別傷心了,結果還沒有出來,不要自己跟自己過意不去。”我說:“我已經與那些好生對過了答案,他們都跟我的不一樣。”“這可不一定,很有可能他們是錯的,而你的是對的呢!”我聽后,半信半疑,說:“我們還是等結果出來吧!”說完,我就收拾好書包,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家去了。

  回到家,把書包一丟,傻傻地坐在沙發上,想着今天的考試。在家裡,我時而看看電視,時而翻翻語文書,時而在屋裡閑轉轉。媽媽喊我吃飯都沒有聽見……

  第二天天剛亮,我就迫不及待地背起書包上學去。好不容易等到第一節的語文課,老師在報分數前,說“這次考試,老師都感到莫名其妙,好生沒有考好,差生反而考好了!”接着,老師笑嘻嘻地朝着我這個方向,彷彿是在表揚我,又好象是在鼓勵我,他提高了嗓門,說:“這次考試,第一名是滕建剛,考到95分!”剎時,教室里一片掌聲……

  這是我沒有想到的!儘管我對語文喜歡,但從來沒有考過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沒有想到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