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巧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巧合 標籤:巧合作文

或許是一場巧合,我和針鋒相對的夏媛竟然會在一段話的描述后,做出相同的一場生動的闡述,也因此,我倆已和好如初。 

而我們的感情分裂,友誼破碎也完全是一場“巧合”。 

那天,我們的成績又是名列前茅,然而,在這次“大考”中,一定要排出名次。很巧,我倆都是第一,但是,卻因誰的名字寫在前頭而爭得面紅耳赤,最後,兩人都沒寫上,還被老師“狠批”了一頓,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 

然而,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幾乎都沒有說話過,還不時會指桑罵槐,儘管在爭吵中是“淋漓盡致”但過後,我總是後悔莫及,看來想和好是再不了可能。這段日子,我感到失去知心朋友,是多麼“痛不欲生”啊! 

…………………… 

那天,在一場別開生面的討論會上,我倆又和好了,簡直出乎我的意料之中,那是因為…… 

老師在黑板上寫了個“夢”字,要我們用生動的語言來表達對“夢”以及相關的感受。 

而我倆同時想到了“捕夢”,不知為何,我們不約而同脫口而出,不知是天意還是巧合。 

現在,我要為自己編織一個捕夢網,讓它撕碎噩夢,捕獲明天。我要為自己編織一個捕夢網,讓它捕捉到一夜裡美好的夢。我要為自己編織一個捕夢網,讓每一個清晨都能回味一下昨日的美好。夢境,是一個虛幻、縹緲的世界,是一個亦真亦假的世界。但我們仍然想念它,因為它是現實的滲透,對未來的憧憬。一樣是美好的,可我們往往將它遺忘。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捕夢,捕獲以往失去的美好。 

描述后,全場響起了掌聲,我和夏媛對視,從她眼裡我看到了純潔,看到了希望,我給了她一個深深的微笑,她也咧嘴一笑…… 

就是這樣一場巧合,我和夏媛成了“不共戴天”的仇人,又變成了“形影不離”的死黨。 

巧合,會帶給人失望,又會帶給人希望,會帶給人痛苦,又會帶給人歡樂,世界因有許多巧合而變得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巧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