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次實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次實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很多愛好,比如畫畫、唱歌……我最大的愛好就是做實驗。

  一次,我把大蒜一瓣一瓣的掰開,根部用棉花固定,放到茶盤裡擺好,再澆點水,靜靜地等候蒜瓣的發芽。一小時、兩小時,怎麼不見動靜。奶奶笑着說:“傻孩子,哪能那麼快呀?別心急!”

  聽了奶奶的話,我不去理它了。過了兩天,我發現蒜苗長出來了,淺綠色的,真好看。又過了幾天,蒜苗長高了許多,最有意思的是,蒜苗長得直直的,像一顆顆綠色的小樹苗,顏色更綠了些,也更讓人喜愛了。

  一天放學后,餐桌上多了一道菜,就是那綠綠的蒜苗,好香呀!聞着味道,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可是我不捨得吃,眼前又出現了那綠綠的、直直的蒜苗,就這麼炒着吃了,太可惜了。不過,我的實驗成功了,我還是挺有成就感的。

  六年級:潘瑋嫻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次實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次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