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

  “為了整個班,為了整個潛伏部隊,為了這次戰鬥的勝利。邱少雲像千斤巨石一般,趴在火堆里,一動也不動。”讀到這裡,我不禁汗顏不語,因為邱少雲那嚴守紀律的高尚品質深深地感動着我。

  我掩卷沉思,不禁百感交集,思緒萬千。邱少雲叔叔那在熊熊大火里,能一聲不吭,紋絲不動的情景一次又一次地在我眼前出現。

  記得在五年級的時候,我們要出軍訓。一天,教官嚴肅的地我們說;“今天,我們要站軍姿。”我們在教官的一聲令下就開始站了。那是正是炎熱的夏天,烈日當空。我剛開始,還站得好好的。突然,我雙腳發軟,頭冒金星,感到非常辛苦。那些汗水一滴一滴的留下來,那汗水像無數條毛毛蟲,在我的身上爬來爬去。我心底里想:一定要堅持到底……”但我實在忍不住了,我在教官不住意時,擦了幾次汗,可我得一舉一動始終逃不過教官那銳利的眼睛,他走了過來,用手拍拍我的手……我感到非常羞愧,和邱少雲相比真是天壤之別呀!    讀了《我的戰友邱少雲》后,我知道了做人要嚴守紀律。

您正在瀏覽: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