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課文的內容是這樣的:為了消滅敵軍,我軍潛伏在一條山溝,忽然敵軍發覺自己的前沿陣地不安全,便投來幾顆炸彈,邱少雲的身上着火了!可是邱少云為了戰友的安全,為了戰鬥的勝利,知道最後一息,也沒挪動一寸地方,也沒發出一聲呻吟。  

我讀着讀着,彷彿看到了邱少雲叔叔身上的雄雄烈火,彷彿看到了邱少雲叔叔那艱苦的表情,此時此刻,我真想衝進那魔鬼似的火中,把邱少雲叔叔救出來。  

  我想邱少雲叔叔雖然犧牲了,可他那捨己為人的品質,堅強的意志和嚴守紀律的革命精神還留在我們的心中。  

  我國偉大的革命家、文學家、思想家魯迅先生就是一個愛憎分明,為別人想得多,為自己想得少的人,因此,他受到很多人的愛戴。  

  我們新中國的周恩來總理,因為工作繁忙,所以每次都工作到早上才去睡一小覺。警衛員們都叫他去休息,可是為了新中國,他放棄了自己的休息時間。  

  我們一定要做個為別人想得多,為自己想得少的人,將來好為祖國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