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邱少雲是多麼堅強啊!”我看了“邱少雲像千斤巨石一般,趴在火堆里一動也不動”后發出感嘆。一般人被火燒就會跳或叫,而邱少雲卻在火堆里一動不動,一聲不吭,直到死去。這,沒有堅強的意志是怎麼也辦不到的。 

  我不斷讚歎邱少雲意志堅強,同時我的內心也有幾分愧疚。 

  一次,我和同學在玩捉迷藏。譚俊傑做捉,我們躲。我躲在一個樓梯底下。我四周都有樹,很隱蔽。過了很久,都沒人來捉我,我實在不耐煩了,走了出去。我走到走廊上,突然譚俊傑竄了出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立刻逃走。他窮追不捨,他的“幫凶”也來捉我。我正慌不擇路,忽然踩到一個水窪。我重重地摔在地上,“嗚嗚……” 

  想到這裡,我臉紅了。其實當時我一點都不痛,但是我不由自主地哭了出來。我一定是平時習慣遇到一點小事就哭,所以不由自主地流出眼淚來。我真的要學習邱少雲啊!他在烈火中一聲不吭,一寸都沒有挪動,如果是我,我早就嚇暈了! 

  邱少雲那鋼鐵般的意志,我真的要好好學習學習啊! 

我的06521368

您正在瀏覽: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