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篇文章主要寫了在一次戰役中,為了戰鬥的勝利,邱少雲像千斤巨石一般,趴在火堆里,一動也不動,忍受着巨大的痛苦,直到生命的最後一息,也沒挪動一寸地方沒發出一呻吟。當我讀到這裡,心想:邱少雲能忍受這麼大的痛苦,實在太偉大了呀!他的精神多可貴呀! 

  讀着讀着,我不由得想起了自己。記得那天晚上,我做在餐桌前,等着媽媽把飯端到桌上讓我吃,過了一會兒,媽媽說:"艷艷,你自己來端吧!"我很不情願的走進了廚房,端起了熱氣騰騰的飯,又朝餐廳走去,可是我剛走了幾步,因為飯熱,把我的手燙的像伸入了火堆里一樣難受,真忍不住把碗扔了。終於,我受不了了,猛一下手鬆開了,碗摔碎了,我捏住手指叫了起來。想到了這裡,我的臉像火燒雲一般,我連這麽小的痛苦都忍受不了,邱少雲卻忍受了更大的痛苦,太偉大了! 

  讀了這篇文章,我覺得自己像溫室里的幼苗一樣,太嬌貴。在人生的道路中,我一定要向邱少雲學習,做一位跨越新世紀的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