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樣神奇的寶貝:有人想擁有機械貓“叮噹”; 有人想擁有一對翅膀;也有人想擁有孫悟空的“跟斗雲”。然而,我卻想擁有一朵七色花。 

  假如我擁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撕下一片綠色的花瓣對它說:“花兒啊花兒,請你走遍全世界,給每一個地方留下一個美好的回億——綠色,讓新鮮的空氣在地球里回蕩,讓呼吸困難的患者重新回到健康的空間吧!”不過一會兒,我的願望實現了,人們露出了甜蜜的微笑。 

  假如我擁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撕下一片藍色的花瓣對它說“花兒啊花兒,請你快速地飛上灰暗的天空,消除有害的灰煙,補好那被人類折磨的大氣層,讓陽光不能傷害知錯能改的‘地球死神’吧!”不過一會兒,我的願望實現了,地球對我說了句謝謝,人們低下了頭,落下了愧疚的眼淚。 

  假如我擁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撕下一片紅色的花瓣對它說:“花兒啊花兒,請你變出永遠也吃不完的食物來,送到那食品不充足的地方,讓那些吃不飽的人民快樂吧!”不一會兒,我的願望實現了,原本飢餓的大人和小孩對我投來讚許的眼光。 

  假如我擁有一朵七色花,我要撕下一片白色的花瓣對它說:“花兒啊花兒,請你飛到每一條河流,讓它變得清可見底,不再發出陣陣惡臭。”不一會兒,我的願望實現了,大家開懷地笑了。 

  人類啊,覺悟吧。不要再折磨我們的母親,你們知道嗎?你們把自己推向了死亡。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