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音樂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音樂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音樂會 

  當莫老師把這消息傳給我們時——要開音樂會,同學們都樂開了花,好像是一隻快樂的小鳥。教室里的同學們個個臉上露出了燦爛的微笑,心靈里十分緊張,卻充滿了期待! 

  時間像飛劍,轉眼就到星期五。音樂會開始了。兩位主持人緩緩走進中央,宣布PARTY開始!台下,頓時,響起了雷鳴般得掌聲。 

  只見主持人走上講台用飽含深情地語調宣布:“五(5)班現在開始舉行一年一度的音樂會。”只聽掌聲響了起來。“下面我們有請第一組上場為我們表演。”啊!第一組的節目真是精彩,他們的小號吹得真不錯,很動聽,讓人贊口不絕;不一會兒,就輪到我們組了。我的心裡既緊張又興奮。我們組唱的是《蟈蟈和蛐蛐》,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唱來唱去。表演就結束了。我走下講台長長的吸了一口氣。有趣的還屬《踏浪》,唱唱跳跳。美好的時光總會過去,最後音樂會在歌聲中結束了。 

  啊!今年的音樂會真是太有意思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音樂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