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絢麗多彩的音樂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絢麗多彩的音樂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哈!”“哈哈”!“好!”“太精彩了!”從六年級一班的教室里傳出了這樣的聲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怎麼會這麼熱鬧?原來是六年級一班正在開音樂會。 

  走進六年級一班,場上的是六年級一班的“兩大舞王”----小趙同學、小劉同學,她們伴着音樂《彩虹的微笑》,盡情地發揮她們的舞蹈天賦。小趙同學的幾個瀟洒的轉圈動作,飄逸得猶如漫天輕盈的雪花,看的同學們眼花繚亂;小劉同學來了幾個下腰和劈跨的動作,在場的同學們無不為她的柔韌度而驚嘆不已。她們使出了渾身解數,幾乎把自己能想到的所有動作都展示了出來。最後她們大概是“江郎才盡”了,實在想不起來其他動作了,可音樂會還沒有停止,無奈之中小劉同學竟然讓小趙同學叉開退,從小趙同學的胯下鑽了過去,引來了同學們的哄堂大笑。 

  “兩大舞王”表演完后 ,“街舞霸王”登場了 。她給大家跳了段街舞。只見她時而“磨鞋底”,時而拍手扭腰,時而轉圈,這些高難度動作讓同學們目不暇接,讚不絕口。(別看只是拍手扭腰之類的,技術含量也很高的!尤其是“磨鞋底”,很難掌握平衡。想了解詳細一點,就來六年級一班“嘍嘍”吧) 

  在大家的笑聲,驚嘆聲,叫好聲中,六年級一班的音樂會正式閉幕。同學們都有些意猶未盡,也期待着下一屆音樂會。

您正在瀏覽: 絢麗多彩的音樂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絢麗多彩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