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演說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演說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你們好! 

 今天我很榮幸能成為大隊委改選的候選人之一。我叫韓佳霖,是六(六)班一名少先隊員。我之所以能夠站在這裡,要感謝老師的支持和同學們的信任。此時此刻,我信心十足,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有我的努力,成功一定會屬於我! 

 我要競爭的崗位是學校少先隊大隊委員,成為少先隊大隊委員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在班上我一直擔任班長,有着較強的組織能力和管理能力,不僅學習成績優異,而且深受同學們的喜歡。我活潑開朗,愛好廣泛,最喜歡畫畫和寫作;在家裡也是一個自立?自強?懂事?聽話的好孩子。值得驕傲的是我參加過許多比賽,獲得了一次又一次獎勵,在比賽中磨鍊了我堅強的意志。 

如果我繼續當選學校少先隊大隊委員,我一定會再接再厲,熱心為班級、為同學服務,協助大隊部做好工作,認真履行工作職責,努力提高自身素質。 

  是花,我就要開放;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相信我會是大家心目中出色的大隊委員。請投我一票吧!不管能不能被選上,我一定會加倍力的!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演說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演說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