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寶寶找工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寶寶找工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烏龜寶寶找工作在一座大森林裡,住着烏龜母子倆。有一天,烏龜媽媽對烏龜寶寶說:“孩子,你長大了,是時候該出去找工作了。”烏龜寶寶爽快地答應了。烏龜寶寶的運氣很好,剛出大森林就看見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警察部門缺少警察,請大家抓緊時間來報名;烏龜寶寶想,不如就去試試吧。烏龜寶寶被錄取了。剛上崗的第一天,烏龜寶寶就遇見小偷。“來人啊!來人啊!這有小偷”。被偷者青蛙大聲吶喊。烏龜寶寶聽到后就急忙趕去幫忙。誰知,等烏龜寶寶趕上時,小偷早已被警察部門的長官制服了。長官對烏龜寶寶說:“你動作太慢了,你得解僱了”。烏龜寶寶傷心地走在大街上,猛地一抬頭,又看見一則告示:游泳館急招游泳教練;烏龜寶寶一看這告示樂了。原來,烏龜寶寶最拿手的就是游泳了。烏龜寶寶走進游泳館,看見海豚先生這對自己招手。烏龜寶寶急忙走過去。海豚先生問:“你是來當游泳教練的吧”!烏龜寶寶點了點頭。海豚先生說:“那你先游一圈給我看看吧”。烏龜寶寶跳進了水裡,一會兒就游完了一圈。海豚先生同意烏龜寶寶當游泳教練。烏龜寶寶樂的笑不合口,急忙回到家裡,把這個喜訊告訴了媽媽。媽媽對烏龜寶寶說,你終於長大了。

  六年級:王夢瑤

您正在瀏覽: 龜寶寶找工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寶寶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