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寶寶快跳》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寶寶快跳》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一幅漫畫《寶寶快跳》后,哈哈大笑起來,不一會兒便陷入了沉思。 

  這幅漫畫畫的是一對父母把竹竿都抬到比他們自己的身高還高,要求他們一個5、6歲的寶寶跳過去,他們數到三后,異口同聲地說:“寶寶快跳。”孩子聽着父母的要求,一副無奈的樣子,眼淚都快擠出來了,可他的父母還是要求他要跳過去。 

  看完了這幅漫畫后,我不禁這樣想:叫一個5、6歲的孩子跳過這麼高的竹竿可能嗎?這麼高就連他們自己也跳不過去呀,別說他們了,這麼高恐怕連一個跳高運動員也跳不過去呀!如果有人可以跳過去,那肯定能拿吉尼斯世界紀錄了。在21世紀的今天這樣的事已經成為了家常便飯了,就拿我們鄰居一個小妹妹來說吧,他的周末連喘一口氣都難,早上音樂哆勒咪,下午英語ABC,晚上語文aoe。本以為中午可以歇一會跟我一塊玩,沒想到他的家長請了一位家教叫他數學123,晚上回家整一人都累倒在床上爬不起來了。像這樣的家長還有很多,總是逼着孩子學這學那,讓孩子都沒有時間去享受童年的快樂了。 

  為什麼現在的家長會這樣呢?可能現在國家實施了一孩化,許多家長都心懷着“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理吧。才會一味的讓自己的孩子進輔導班、興趣班……如果在這樣發展下去,孩子們一個個都會成為學習機器的。 

  願父母們能早日蘇醒,讓孩子的童年多一點快樂,少一點負擔,給孩子留下一個快樂的童年吧!

您正在瀏覽: 讀《寶寶快跳》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寶寶快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