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我一個綠色的家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一個綠色的家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聽到以上數據你都不禁感嘆吧!而我最有發言權,因為我身受其害。“哈哈~”小區里傳來小孩的嘻哈聲,呼吸一下新鮮空氣,讓人心曠神怡.但這安逸舒適的日子卻不能維持太久,我眼睜睜地看着工人把草坪一塊塊鏟去,看着就連那唯一的小樹連根拔起......取而代之的是一塊塊硬梆梆的水泥,一個個停車位。後來我們小區旁邊也開始建樓房,環境更是糟透了。滾滾塵煙撲面而來,煙塵四起,煙塵比霧還要濃。小孩大人們怨聲四起,小孩抱怨他們的快樂天堂沒了,大人門抱怨綠化少了,空氣渾濁,細菌不斷滋生,疾病也隨之增多...... 

  綠色這詞離我漸漸遠去,我只能在腦海里搜索那段快樂的回憶。 

  請還我一個綠色的家園,那個讓我擁有歡樂,擁有健康的地方。我不能失去它。人類不能失去它!請你保護它,讓我們擁有一個綠色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還我一個綠色的家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一個綠色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