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共營生命綠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營生命綠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瞧!垃圾堆旁邊怎麼有一個機器人正吃垃圾呢!哦!原來是我設計的"專吃有害物質的機器人"他叫做"環境保護者".他長的很奇怪,方方的臉,兩個長方形的眼睛,兩張體形的嘴巴,一張專供吃垃圾,另一張是用來吸取空氣中的有害物質.他的使用方法很簡單,操作他的是一個遙控器,共有兩個按鈕,一個藍色的按鈕,只要一按,他就開始工作;只要把紅色按鈕一按,他就馬上停止他的工作----尋找有害物質.(怎麼樣他的作用不小吧!) 

 ,為了不讓人們有了他就不保護環境了,我還讓這個機器人每隔一段時間,便停止一星期工作,這樣我們人類就會和他一起保護地球.看!現在的環境是多麼的好啊!

  我設計的機器人一下子火 我設計這個機器人的原因是能夠綠化環境,為了不讓人們因為了起來,全國各地都在用我設計的機器人.你看,大街上,機器人們正在邊吃垃圾邊吸取有害物質,而且他們把這些垃圾,有害物質,吃進肚子后,呼出來的竟是新鮮空氣.現在人們的生活是多麼美好呀! 

  親愛的人們,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共營生命綠色!創造出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共營生命綠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營生命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