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的秋天

  六二班:陳默

  輔導老師:尚秋紅

  大自然是掌管四季的小精靈,讓每一個季節悄悄的來到我們身邊,給我們一個驚喜。

  秋妹妹悄然的打開秋的大門,讓秋天慢慢的走進我們的生活,讓秋天與我們一起玩耍。

  秋妹妹給百花齊放中的花王玫瑰問好,並給玫瑰織了一條漂亮的圍巾,以防它感冒了。秋妹妹給高貴又純潔的百合問好,百合說:“秋妹妹你好,因為我感冒了,所以要回家休息。沒有好好招待你對不起。秋妹妹說:“沒關係,我們都是老朋友了。我為你織了一件衣服,這樣就不會感冒了。”百合說:“謝謝。”

  秋妹妹看望了老朋友,就來到了我們中間。它吹了一口氣,樹葉慢慢變黃了,落在了大地公公的身上,給公公穿上了金黃的上衣。

  秋妹妹打了個哈欠,讓我感到好冷我將長袖妹妹和長褲姐姐找了出來穿在身上。到大自然里去散步,發現大地穿上了金黃的上衣,花和草都穿上了金黃的裙子,好像在伴化妝舞會一樣。太陽公公散發出柔和的陽光,好像在說:“秋妹妹是我的乾女兒,你終於來看乾爸了。秋妹妹高興地說:“對不起,上次發燒了,身體有些弱,這次就出來散步,順路在乾爸家住幾天。”太陽公公說:“好。”

  秋妹妹悄悄地來了,它讓大自然煥然一新。它與我們玩捉迷藏,讓我們去找它。一起與它快樂的玩耍,做遊戲。

  這就是頑皮、淘氣的秋。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