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同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同的秋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同的秋天 

  涼意漸漸濃了,溫度漸漸低了,陽光漸漸溫和了,空氣也漸漸乾燥了。這時,我才意識到,大同的秋天已經到了。 

  數學老師總說要全面地看待事物,不要被表面的現象所迷惑。鑒於這種思想,我把大同的秋天分為兩部分,暖秋和深秋。 

  暖秋 

  大同的暖秋,還很難覓天寒地凍,這時的大同是一年中最涼爽的季節了。在大街上行走,時時飄來絲絲涼爽,令人倍感愜意。撩起你的頭髮,吹起你的衣襟,儼然一個俏皮的小孩童,讓你忍俊不禁。 

  大同秋雨較少,多數是毛毛雨。“一場秋雨一場涼”。每當秋雨過後,每個人的身上都會多出幾件衣物來。“吸溜吸溜”用力吸鼻涕的聲音也不絕於耳。 

  深秋 

  其實,萬物有很多記憶。樹木年年長高,用年輪記住自己的歲月。石頭日漸斑駁,用傷痕記載自己的歷史。而秋的記憶在那隨處可見的樹木上。無邊落木蕭蕭下,片片黃葉滿天飛舞,似群蝶,又似從天而降的小手帕,樹枝搖擺葉兒想要追隨秋的足跡,乘風而去,在空中打了幾個旋轉,有飄然而落,留下一個美好的思念和靜靜地沉思。 

  深秋時走在大街上都覺得風往脖子里倒灌,時常狂風大作,塵土飛揚,舉步維艱, 

  像要告訴你寒冬即將來臨。

  已是深秋,由夏到冬的過渡瞬間就到了盡頭,走在大同繁華的街道上,向飯店放眼望去,還是以食火鍋者居多。熱氣騰騰的鍋底,各種各樣的涮料,食客們個個汗流浹背,吃得舒心,由此在寒冷的季節里忘不了那紅色的羊肉,它沖涮掉了一天的煩惱。這也成了大同深秋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大同的秋天,瞬息萬變,忽冷忽熱,晝夜溫差大。我喜歡大同的秋天,雖然寒冷,但這裡的人,這裡的景,別有一番滋味。

您正在瀏覽: 大同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同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