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心情很好o(∩_∩)o…。不想看電視,也不想玩兒電腦!穿好衣服梳好頭髮。我一個人,騎着自行車,毫無目的的在馬路上行走。不知不覺,我來到了五一公園。鎖好車。拋開一切不愉快的事情,忘掉一切。踏進公園的大門,我走進了一個綠色的世界,撲向了這大自然的‘懷抱’,同時,也邁開了今天的第一步…… 

  走進公園,迎面撲來了無邊的青翠!到處都是綠色的,樹是綠的、草是綠的、凳子是綠的,到處都是綠色的!高大的樹木擋住了所有的建築!我彷彿真的走進了大自然,在這裡天是綠的、地是綠的,周圍的一切都是綠的!在這綠色的世界里,花兒被襯托得更加美麗,紅的、黃的、紫的、白的……在這“樹林”的深處,聽到幾聲鳥叫,這些來自大自然的歌唱家為我這個遠道而來的客人演奏了一首又一首美妙動人的音樂,這些來自“大自然”的音樂! 

  醫院的鐘聲提醒我,該回家了!我不得不走出這綠色的世界,騎上車,帶着“大自然”給我的快樂(*^__^*),慢慢悠悠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