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3 

  絲愛拉循着聲音走去(並沒有放下笛子),她走進了露天頂后的小樹林里,絲愛拉說:“你在哪兒啊?”“我在你的身後!救救我!”那種聲音真的很可憐。絲愛拉轉過身,看見一顆大大的鑽石,聲音好像就是從這顆鑽石里傳出來的。“你,你就是這顆鑽石嗎?”絲愛拉簡直驚呆了!“嗯。你叫什麼名字?”還是那顆鑽石發出的聲音。“我叫絲愛拉。你怎麼會成為一顆鑽石呢?”絲愛拉覺得這裡的一切都很不可思議。“什麼?!你是絲愛拉?參見公主!”那個鑽石高聲說。絲愛拉很不解:“我的確是公主,可我不是這兒的公主啊。”那個鑽石給絲愛拉講了一個離奇的故事: 

  “從前,有一個由鑽石砌成的王國,叫做銀月國。(諧音就是音樂咯)那兒的人都喜愛音樂,最有名的樂器就是笛子,同樣也是公主的最愛。不過,一位邪惡的巫女練成了最為邪惡的魔法,趁公主不備,就把公主用魔法融化了,但是公主並沒有因為融化而失去生命,公主將會重生!但是,邪惡的巫女將銀月國的所有人都變成植物,女的變成花朵,男的變成樹木,原本華麗的銀月國就變成了現在這樣。公主的名字就叫——絲愛拉,而她所使用的魔法音樂器就是銀牙之笛。巫女的名字就叫米萊娜,她所使用的魔法音樂器就是長號。而我就是你的女僕——思睿。” 

  “哦!米萊娜!她不就是那個皇家教導師嗎?”絲愛拉很驚奇。“什麼?米萊娜是你現在的皇家教導師?!你要多多提防她。一旦你這回再次失去生命,那你就不可以再次重生了。”思睿尖叫着。絲愛拉還是不太相信,說:“你有什麼證據嗎?我還是不相信我是你所說的那位公主。”思睿說:“你手中的那支笛子就是證據,世界上只有你才能吹動那支笛子。你想着銀月公主,吹動那支銀牙之笛。”絲愛拉照做了。突然,一陣陣銀白色的光圈在絲愛拉的身上閃爍。“哇哦!真是太神奇了!”這時,絲愛拉已經穿着銀白色的像婚紗一樣的白色紗裙。耳上戴着一副銀白的耳環,手上戴着銀色的戒指與手鏈。銀色的髮絲戴着發鏈,臉上也化着銀色的妝,腳上穿着銀色的芭蕾舞鞋。 

  “你看,你就是公主。”思睿說。“真的太神奇了!我真的是思睿口中說的公主。”絲愛拉甜甜地笑着。 

  已經知道自己身份的絲愛拉會怎樣呢?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