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5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5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那朵玫瑰花剛剛被凈化,整個皇家植物溫室里的植物全部都變成黑色的了,還都噴着黑色的毒霧。“呀!不好!絲愛拉公主快變身,不然我們會被熏死的!”思淚驚慌大叫。“嗯!聖潔高尚的銀牙之笛,降落在那璀璨的銀河之中吧!變身!”絲愛拉話音剛落,就變成了銀牙公主(因為在以前我介紹過,所以現在就不多介紹了)。絲愛櫻也說:“我也來幫幫忙,看我的!尊貴閃耀的金月之笛,請你閃耀在那璀璨的星際之中吧!變身!”絲愛櫻剛說完,她的身上就變出了一套金色的晚禮服,非常奪目。“妹妹,我們凈化!”絲愛櫻喚回正朝着她發愣的絲愛拉說。“好的!” 

  於是,絲愛拉和絲愛櫻共同吹出了一支平靜、低緩的曲子,淡黃色的音符從銀牙之笛中飛出來,落在植物上面,植物立刻恢復了原來的樣子;金色的音符也同樣從金月之笛里飛出來凈化了植物。 

  “哈哈哈哈,你們兩個小丫頭還真有本事啊,哼哼!這次我可一定要報仇!”米萊娜拿着長號冷笑着出現。絲愛拉氣憤地說:“好啊!我倒要看看是誰報誰的仇!”於是,絲愛拉吹出了一首節奏激昂的曲子,一大片由白色音符聚齊成的水柱壓向米萊娜。米萊娜輕蔑地笑了笑,隨之吹響了長號,一張黑色的大網堵住了水柱。絲愛櫻也急忙吹動金月之笛,一把把由金色音符組成的利劍飛向大網,並把大網劃破了,於是,利劍與水柱一齊攻擊着米萊娜。米萊娜慌忙飛到擺着薔薇的花架上,然後吹了吹長號,黑色的點點把薔薇托起,薔薇砸向利劍和水柱。絲愛拉和絲愛櫻又吹着笛子用音符織成了一道長長的藍布,藍布飛向米萊娜,米萊娜又飛到皇家植物溫室的噴泉中間吹動長號,噴泉里的水立刻變成了黑色,然後組成一條黑龍。黑龍噴出一道水柱,水柱立即把藍布腐蝕掉了。 

  黑龍還不善罷甘休,又咆哮着向絲愛拉和絲愛櫻衝去。兩姐妹扇動翅膀躲開了。絲愛櫻吹着金月之笛,一隻由金色音符組成的火鳳凰出現了,火鳳凰鳴叫着噴出一股火焰,黑龍敏捷地躲開了。絲愛拉也不失時機地吹動銀牙之笛,一朵朵由白色音符合成的水祥雲飛了出來,為火鳳凰作了很好的掩護。 

  黑龍又轉身進行攻擊,火鳳凰飛快地躲到一邊,祥雲擋住了黑龍的攻擊,火鳳凰趁機飛到黑龍後面,吐出了三道金色的光束,而黑龍根本沒有察覺,還被火鳳凰打成了重傷。 

  就在黑龍受傷的一剎那,米萊娜尖叫了一聲,隨之她的身體裂開了幾道口子,流出了黑色的血液。原來米萊娜與黑龍是一體的!米萊娜勉強吹了一下長號就消失了。“哼!打不過就當逃兵,真是的!”絲愛拉生氣地說。 

  絲愛櫻安慰着:“好了,只要我們沒受傷就行了。對了,你看這裡被我們弄得一片狼藉,快還原吧。”兩姐妹很快還原了。 

  夜晚,絲愛拉和“安露櫻”的卧室—— 

  “啊呀,父王真是的,我費了好大的勁兒才說服他讓我們兩個睡在一起。”絲愛拉喝了一口咖啡,抱怨道。安露櫻(就是絲愛櫻,因為不讓國王吃驚她和絲愛拉一個姓所以絲愛櫻便想出了這個名字。下文中的安露櫻指的就是絲愛櫻,均不作介紹咯)端來一盤雕刻得非常精美的西瓜坐到絲愛拉旁邊,笑着說:“那真是太費你的心了,喏!非常解渴的西瓜!吃吧,給你的補償。呵呵。”思蕪立刻飛過來撒嬌:“我也要吃嘛!給我一塊!”思淚見了,也添油加醋地說:“我也要我也要!”絲愛拉用小刀給她們兩個各切了一小塊,然後又切一塊對思睿說:“思睿,你也來吃啊。”思睿飛過來接過,說:“謝謝公主。公主,我們現在必須要採取行動了!”絲愛拉問:“ 

什麼行動啊?”“時間緊迫,我們必須找到夢境精靈、花朵精靈、思緒精靈、模仿精靈!”思睿嚴肅地說。 

  安露櫻面露難色,許久才開口:“可是我要教妹妹禮儀,妹妹她也得學習呀!國王那一關很難過!”絲愛拉也點點頭。 

  思蕪咽下一口西瓜說:“那就裝病騙國王唄!”絲愛拉反駁道:“我父王那麼疼我,如果我病了,他連政事都不會理會,一天到晚陪着我。就算我父王不在,我母后也得看着我。”“唉!如果有模仿精靈就可以了。它能模仿任何事物與現象。思緒精靈也行,它會掌控國王和皇后的思緒。”思淚嘆息着說。 

  “什麼?你剛才說什麼?”絲愛拉急忙問,像是被刺激了。 

  思淚納悶地說:“我剛剛是說思緒精靈和模仿精靈啊!怎麼了,有問題嗎?” 

  “對!就是模仿精靈!我想起來了!”絲愛拉開心地大叫,絲毫沒有了公主的風度。 

  絲愛拉公主到底想起了什麼呢?敬請期待!下面又有一個重量級人物出場了喲!

您正在瀏覽: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5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