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7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7 

  米萊娜說:“哦!我真是沒想到,我回來拿一件東西就碰上了高貴美麗的絲愛拉公主!哈哈哈哈!”說完,她取出長號,吹了起來。思睿急忙說:“公主,快吹銀牙之笛!”絲愛拉照做了,忽然,她們周身圍起一道雲霧的牆,把黑色的音符擋住了。絲愛拉停止吹銀牙之笛,大聲責問米萊娜:“可惡的米萊娜!你把我姐姐關在哪兒了?你說!”米萊娜撅着嘴說:“在我的地盤——穎暗沼澤!你要是想救你姐姐,今晚就來吧!”說完她就不見了。絲愛拉又吹了一下銀牙之笛,雲霧牆消失了,絲愛拉吁了一口氣,說:“還好,總算把這個精靈救出來了。我們回去吧。”說完,絲愛拉扇動翅膀回去了。 

  “公主,你可以凈化這個精靈了。”這時,思睿已經還原成精靈的樣子了。絲愛拉點點頭,取出那個玻璃瓶,把血滴在了精靈的身上,頓時閃出一片銀色的光。“哇!終於見到了公主您啦。”那個精靈是淡黃色的,聲音不柔也不剛。絲愛拉問她:“那你叫什麼名字呢?”那個精靈說:“我叫思淚,是凈化精靈。”絲愛拉笑着點點頭,介紹說:“這是思睿,是雨霧精靈。”於是,兩個小精靈玩了起來。 

  或許是很少吧,但下回我一定會在一次稿中寫兩篇的,請大家見諒!

您正在瀏覽: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