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5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5 

  絲愛拉走進卧室,觸碰那顆石頭,來到了被米萊娜詛咒的銀月國。“思睿,不好了!有一個精靈被米萊娜率先找到,並魔化了。怎麼辦?!”絲愛拉激動地說。思睿也顯得很着急,說:“什麼?!有一個精靈被米萊娜找到並魔化了?壞了,我們必須採取行動。”絲愛拉說:“有什麼方法能喚起那個精靈的善良呢?”思睿小聲說:“有是有,可是……”絲愛拉焦急地問:“可是什麼啊,你快說啊。”“只不過得犧牲一下公主您。必需需要公主您的血液澆灌那個精靈。”“沒問題的。”絲愛拉說完,就吹動了銀牙之笛,銀牙之笛傳出的銀色的音符形成一個玻璃瓶,公主的手腕出現一道傷口,滴出新鮮的血液,流到玻璃瓶中。“公主您……”思睿嚇壞了。絲愛拉笑着說:“不這樣,不就不能拯救銀月國了嗎?”“好吧,”思睿回答,“可是公主您還得找回那個精靈。”“沒問題,我會想辦法的。”說完,公主又吹動了銀牙之笛,絲愛拉的傷口癒合了,那個玻璃瓶也被木塞封住了。“我要回去了,不然會被米萊娜發現我在規定時間內沒在卧室休息,就會把這一切拆穿的。”說完,絲愛拉回到原來她到的地方,觸碰那顆石頭,回到了寢室,她已經聽見鑰匙的開門聲了,暗想:還好這回差一點。就立刻躺在床上裝作熟睡的樣子了。 

  門一打開,絲愛拉就聽見米萊娜的說話聲:“我明天要去皇宮外辦一件事情,所以我就把我的鑰匙藏在皇家水池的雕像旁了。現在,絲愛拉的記憶和魔法還沒被喚醒,她是絕對不可能拿到鑰匙的。哦,記住,我房內窗戶旁的小盒子誰也不許動!要是我發現誰動了,我就要——把他變成石頭!知道了嗎?”“知道了,女皇陛下!”傳來侍衛的聲音。不好!侍衛已經被米萊娜控制了,我明天必須想辦法支開他們,然後去皇家水池拿到鑰匙,我想,米萊娜窗口的那個盒子里應該就是那個被米萊娜魔化的小精靈吧。絲愛拉想。 

  第二天絲愛拉會怎麼救出被米萊娜魔化的小精靈呢?那就關註明天的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6吧。

您正在瀏覽: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