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2 

  絲愛拉繼續吹着那隻笛子,現在,絲愛拉的心情好極了。 

  吹了一會兒,絲愛拉覺得時間差不多了,她該回去上床休息了,不然,明天又要被她的皇家教導師米萊娜教訓了。 

  米萊娜的心腸十分惡毒,因為她的各個方面能力都很好,所以被父王召來做她的皇家教師,只要絲愛拉犯了一個小小的錯誤,米萊娜就會罰她打掃整個皇家花園。每次絲愛拉去向父王訴苦時,米萊娜總會惡人先告狀,把國王哄得團團轉,絲愛拉非常討厭她。 

  絲愛拉把笛子放回原來的地方,走到原來她醒來的地方,發現了一顆與她床邊一模一樣的石頭,她笑着說:“這大概就是我回去的途徑吧。哦!這個地方真神奇!”然後,絲愛拉就用手指去觸摸那顆石頭,這一次,沒有了那種疼痛的感覺,絲愛拉很開心。剎那間,公主又回到了她的房間,公主躺在了柔軟的床上,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清晨,皇家花園裡—— 

  “我教你做多少遍了,你怎麼還是學不會?!你要是在今天午餐之前不學會跳這支舞,你就不用吃飯了!”傳來米萊娜嚴厲地喊聲。公主正在跟米萊娜學跳芭蕾舞,可是,有一個動作她怎麼也跳不好,米萊娜的眼神里透出一絲厭惡的神情。絲愛拉傷心極了,可她又有什麼辦法呢?可憐的絲愛拉只能傷心地練着那支令她傷心的舞蹈。 

  可是,在午飯之前,絲愛拉終究是沒有練好那個動作,米萊娜很生氣,她尖聲叫道:“絲愛拉,你今天晚上的晚餐只有一塊麵包。你給我去你的房間好好反省反省!沒有我的允許,誰也不許出去或進來!”絲愛拉很高興,因為她從現在到晚餐之前都可以在那個“神秘的地方”玩了! 

  絲愛拉走進了她的寢室,她徑直走到那顆石頭前,去觸摸它,公主又來到了那個夢幻般的世界,公主很高興,她跳起了媽媽教給她的芭蕾舞,名叫《夢影》。絲愛拉輕盈的舞步一會兒旋轉,一會兒躍起,絲愛拉現在很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絲愛拉忘了今天關於米萊娜的一切。絲愛拉跳完了,就隨着金色的扶梯走到了露天頂。絲愛拉拿起那隻銀白色的笛子,開始吹奏起來…… 

  “嗚嗚嗚嗚……救命!”一種凄慘的聲音響起…… 

  請關注下篇!

您正在瀏覽: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