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6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6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你到底想起什麼了,快說呀!”安露櫻催促道。 

  絲愛拉依舊不慌不忙地說:“《魔法小冊子》上說過,精靈們都在屬於它們或與它們相關聯的地方。模仿精靈不就是在玩偶店裡的么?” 

  思蕪激動地說:“是呀,玩偶店裡的玩偶師的確是用模仿人或小動物的樣子做出玩偶的嘛!絲愛拉公主真聰明!” 

  “事不宜遲,那我們快走吧!不然我們明天又沒有時間了!”安露櫻又一次催促。 

  城裡最有名的一家玩偶店—— 

  安露櫻望着緊閉的木門,納悶地問:“妹妹,你怎麼會帶我們來到這裡呀!不是應該去皇家玩偶師那兒嗎?” 

  絲愛拉笑着說:“這姐姐你就不知道了,以前我的父王曾經邀過這位玩偶師當我們的皇家玩偶師,但是卻被他拒絕了。他說,他在這裡已經好長時間了,有了感情,不想離開這兒。所以我父王才隨便找了個玩偶師。” 

  思睿點了點頭:“原來是這樣啊!怪不得呢!” 

  安露櫻喊着:“

  尊貴閃耀的金月之笛,請你閃耀在那璀璨的星際之中吧!”說完,金月之笛就出現在安露櫻的手中。安露櫻輕輕地吹了一段笛子,就把門打開了。 

  大家走進去,屋裡的燈已經滅了,而這裡的玩偶師也已經早早入睡。安露櫻利用金月之笛把屋裡的燈開開了。 

  絲愛拉抱怨說:“這裡的一切都那麼破舊,我懷疑這兒是不是個窮酸地呀!我們根本就找不到隱藏着精靈的鑽石啊。” 

  安露櫻笑了笑說:“不要氣餒嘛!我們靜下心來慢慢找,總是會找到的。” 

  於是,大家分頭找着。 

  絲愛拉在貨架上找着,上面全部都是玩偶,有木頭製作的,也有用布和棉花做成的;安露櫻則隱了身去了玩偶師的卧室;思睿去了廚房;思淚去了工作室;思蕪則幫着絲愛拉找貨架旁的柜子。 

  絲愛拉往後倒退了一步,沒想到被一個小木凳絆住了,絲愛拉往後面的櫃檯上倒去。 

  “咚!”一聲悶響,絲愛拉的頭撞到了一個木箱子。“哇!好痛呀!”絲愛拉痛苦地揉着後腦勺,抱怨道。 

  思蕪忍住笑,過去問:“絲愛拉公主,你沒事吧!”絲愛拉氣憤地抓起那個木箱子,說:“可惡!我非得看看裡面是什麼東西!”絲愛拉打開后,立刻驚呆了!因為,那裡面,裝的正是一枚鑲了一顆綠色鑽石的戒指! 

  “啊!我找到了,找到了!”絲愛拉歡呼着,引來了三個小精靈和安露櫻。 

  “啊?找到什麼了?找到鑽石了么?”安露櫻問。 

  絲愛拉開心地說:“我找到鑽石了!” 

  思睿急急地說:“那趕緊召喚出銀牙之笛試試吧!” 

  “嗯!好的!聖潔高尚的銀牙之笛,請你降落在那璀璨的銀河之中吧!”話音剛落,銀牙之笛就出現了。絲愛拉接過銀牙之笛,在綠鑽石上揮了一下,一道綠光閃現,一個綠色的文靜漂亮的精靈出現了。“你們好!我是模仿精靈思銘。”那個小精靈微笑着說。 

  “我是你的主人絲愛拉。”絲愛拉甜甜一笑說。 

  “我是絲愛拉的姐姐絲愛櫻。不過,由於事情的需要,我現在叫安露櫻。”安露櫻也笑着回答。 

  “我是雨霧精靈思睿!” 

  “我是凈化精靈思淚!” 

  “我是愛心精靈思蕪!” 

  “你們好!” 

  絲愛拉招招手說:“那我們走吧!” 

  “不……我不能走。”思銘說。 

  “為什麼啊?”思淚很納悶。 

  “因為我是這家玩偶師用血汗錢把我換來送給他的小女兒的。我不能這樣就走了!不然這位玩偶師會傷心難過的!”思銘低下頭說。 

  安露櫻停下腳步,笑着從手指上摘下一枚青色的鑽石戒指,輕輕地放在那個盒子里,說:“怎麼樣?這樣你就可以心安理得地和我們一起走了!” 

  “謝謝你!”思銘笑了。 

  絲愛拉開心地說:“那我們走吧!” 

  “嗯!” 

  下集我們的兩位公主可有大麻煩嘍!敬請期待喲!!!(*^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6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