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31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314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314 標籤:芭比公主作文 夢幻仙境作文 夢幻公主作文 14歲作文

“姐姐,我記起來了!”絲愛拉激動地說。 

  絲愛櫻說:“是啊!因為我們上一世曾經用靈力起誓過:不論以後過多久,我們之間的記憶都會永存!” 

  絲愛拉站起來說:“姐姐,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去吧。”“嗯!” 

  絲愛拉的卧室—— 

  “姐姐,你試試這件衣服啦!”絲愛拉手裡托着一件天藍色的蕾絲花邊裙,對絲愛櫻說。 

  思蕪笑着說:“哈哈,絲愛拉公主真是有眼光!連我這個愛心精靈都喜歡這件裙子呢!” 

  絲愛櫻走到試衣間,走出來后,絲愛櫻特別美麗。 

  思睿、思淚、思蕪坐在小圓桌上的玻璃盤子上,吃着比她們還大的紫葡萄。 

  “咚咚!”有人在敲門。絲愛櫻趕緊揮了一下手,一支金色的笛子出現了。絲愛櫻吹了一下,就立刻隱身了。 

  “請進!”絲愛拉喊了一聲。進門的是皇家通報員伏特,伏特喘着氣說:“公主,您的皇家教導師米萊娜由於生病就不能繼續訓導您了。嗯……關於您的課程問題,國王正在盡全力在全國找到出色的訓導師。” 

  絲愛拉想了一下,就讓伏特出去了。“姐姐,你出來吧,以後你就不用再躲躲藏藏的了。”絲愛櫻現身後問:“為什麼啊?我是個陌生人,會引起懷疑的。”“姐姐,馬上我幫你打扮一下,你和我一起去見我現在的父王,我要讓你當我的皇家教導師!快一點!不然就晚了!” 

  三個小精靈的興奮勁兒又上來了:“我們來幫你吧!絲愛拉公主!”絲愛拉開心地說:“那太好了!我一個人還忙不過來呢!” 

  於是,在思睿、思淚、思蕪的幫助下,絲愛櫻立刻變成了一個優雅大方的淑女。 

  絲愛拉滿意地點點頭,說:“好了,現在我們就去見父王吧!” 

  皇宮的大殿里—— 

  絲愛拉說:“父王,請讓這位小姐做我的皇家教導師吧。”“哦?我的女兒什麼時候關心這件事了?那好!我就來考考她。”國王說,“你叫什麼名字?”絲愛櫻欠了欠身說:“回稟陛下,我叫安露櫻。”國王笑着說:“很好!你現在已經成為我女兒的皇家教導師了!” 

  絲愛拉和“安露櫻”都會心地笑了。 

  皇家植物溫室—— 

  安露櫻捧着一朵怒放的玫瑰,剛想去嗅,卻被絲愛拉推到一邊:“小心!!!”原來原本鮮紅的玫瑰此時已經變成了灰黑色。 

  安露櫻在明白這是米萊娜的一個陰謀之後,非常氣憤,她又召喚出金笛,凈化了那株紅玫瑰。 

  可是,瞬間的變化卻讓絲愛拉和安露櫻大吃一驚…… 

  究竟是什麼讓絲愛拉和安露櫻大吃一驚呢?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31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13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