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6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6 

  絲愛拉(首爾的天使飾)等米萊娜走後,又來到了銀月國。“思睿,我明天就可以救那個精靈啦。”絲愛拉喊着,可是思睿一動也不動。“思睿,思睿!你在幹什麼呢?”思睿睜開眼,說:“我是雨霧精靈,因為魔法範圍比較大,所以位居七個精靈之首,我也掌管占卜。剛才,我占卜到,你還有一個姐姐,叫絲愛纓(夢之曲飾),你們兩個姐妹是雙胞胎,只是她比你早出生一會兒,所以被化裝成宮女的米萊娜抓走了。本來,米萊娜想把絲愛纓用魔法控制,可是絲愛纓的心太善良了,絲毫不為所動,米萊娜只好把她關了起來。”絲愛拉很驚奇,說:“什麼?!我還有一個姐姐?這不可能!”思睿說:“絲愛纓現在只比你大一歲,因為她的歲數被米萊娜定格了。”“哦,這真不可思議!”絲愛拉搖着頭說,“對了!我明天要去救那個精靈,明天是個大好機會。”於是,絲愛拉把一切都告訴了思睿。思睿點點頭,說:“我必須和你一塊去,萬一這是個圈套呢?”“好吧。”絲愛拉答應了。 

  清早—— 

  米萊娜警告絲愛拉:“我今天要到皇宮外辦一件事情,你給我老老實實地待在房間,不準出去!”絲愛拉失望極了,只好悻悻地回到卧室。 

  絲愛拉對思睿說:“這該怎麼辦啊?這個米萊娜還真是狡猾!”思睿說:“這個難不倒我。你變身吧。”絲愛拉吹動銀牙之笛,變成了銀月公主的樣子(變身後的樣子已經在前幾章中介紹過了哦)。思睿變成了翅膀,對絲愛拉說:“公主,你從窗戶那兒飛走吧。”絲愛拉這才舒了一口氣。絲愛拉扇動翅膀,飛了出去。 

  皇家水池—— 

  “啊!找到了,這就是鑰匙!”絲愛拉從石頭雕像魚的嘴裡取出鑰匙。思睿說:“那就走吧。”絲愛拉有扇動翅膀,飛到了米萊娜的門前,用鑰匙打開了門。一眼就望見了窗前的黑色盒子。絲愛拉拿起盒子,剛要出門,就看見米萊娜邪惡地笑着。 

  趕緊報名吧!

您正在瀏覽: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公主之夢幻仙笛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