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岸邊一捧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岸邊一捧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明明就是無言,卻要還逼我說話,說了也不是你想聽到的內容。

  我知道,或許時光給眼淚的定義是成長,但是否有必要把完美顛覆成不完美?

  (我)想做一個舞者,卻忽略了黯夜裡獨舞者充盈的執着;想做一個歌者,卻忽略了那穿透窗飄迷的哀傷;想做一個筆者,卻更無知地忽略了書寫的墨水只有淚和血兩種。

  我們在共同只的方面有着不同的情況,你用完美詞調的詮釋你感人的經歷,而我是沒有理由的,只不過生活賦予取予我們的不同。

  你若可憐,播灑信任;我若可憐,溫潤緘默。

  “別動我的圓”,這句話我對你說了好久,可是你競說,你沒有看見我的圓,難道世界上還會有第二個我像這樣站在你的面前?

  如果你把缺點當做缺點,優點也當做缺點,那麼請忽略我存在的意義。

  如果有一種痛苦的深遂是說得出理由的,那麼我便不是我了。

  質疑產並不什麼壞東西,只是人心易碎,小心使用。

  如果有一天太陽不再升起,海水漸漸乾渴,我身邊的一切不再熟悉,或許人們就會貴忘我是個“患病”的孩子。

  岸邊一捧沙,你問它為什麼要揚起,它會告訴你隨着時光的消逝漸漸淡忘那個理由。事實上你也可以理解為那是一陣風的力量。

  江西吉安吉州區第三中學初二:肖瑩(蟬翼清影)

您正在瀏覽: 岸邊一捧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岸邊一捧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