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蓬萊海洋極地世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蓬萊海洋極地世界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一進海洋極地世界,就是一片人造的熱帶雨林。這裡有各種各樣的熱帶雨林樹木,其中還有許多高大的榕樹,我聽到這裡有下雨的聲音,還有鳥的叫聲。我們沿着崎嶇的小道往前走,在熱帶雨林的旁邊還有很多魚缸,那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魚兒,有各種美麗的熱帶魚、鯰魚……還有些比較兇猛的魚,像食人魚、電鰻、小鯊魚等。電鰻的魚缸里還有一個電流表,隔幾秒鐘電流表裡的指針就會跳動一次,這就說明電鰻正在放電。

  我們走到了一座木橋上,我問媽媽; “這座橋是幹什麼的。”媽媽說:“你沒看見橋底下的鱷魚嗎。”我往橋下看了看,啊!橋下面有很多兇猛的鱷魚,他們趴在石頭上,一動不動的,好像在睡覺。 

  啊!我們一進這個大廳,就看見一個巨大的水池裡遊動着一個白色的龐然大物,啊!原來是一隻大白鯨!我一看見白鯨魚就不禁笑了起來,白鯨長得真可愛,白色的頭上有一個鼓鼓的大包,就像一個老壽星似的,它在水裡遊動的時候,不斷的抬頭喘氣,就像在跟我們打招呼。 

  走過白鯨池,我們到了養着一隻北極熊的大廳里,北極熊正懶洋洋地躺在一座冰山上,北極熊非常大,比我想象中的大多了,它的全身披着一層白白的、厚厚的毛,不時地還發出一點點閃爍的亮光,它的樣子比黑熊漂亮多了。它在冰冷的環境里生活的非常自在,好像誰也不怕。 

  看完了白鯨和海象,我們接着就進入了海底隧道。一進入這裡,成群的魚兒在我們的四周和頭頂游來游去,就像真的進入了大海一樣,又像進入了龍王的水晶宮。 

  我發現這裡的玻璃底下隔幾米就有一個資料卡,上面寫着各種各樣的海洋知識,有的寫着魚的種類知識,有的寫着海洋植物的知識。 

  我們慢慢地往前走着,這裡有一些我認識的魚,比如小鯊魚、魔鬼魚……還有一些成群的我叫不上名字的魚,它們身上的花紋都非常好看,紛紛揚揚的遊動着。忽然,我看見一個潛水員,它正在水裡在向我們招手呢,這個潛水員真厲害,連魔鬼魚都不怕。 

  我們出了海底隧道,就看見一個像巨大的屏幕似的大水池,這個水池原來就是用來進行“美人魚”表演的。現在已經快十點了,我們來的正好,“美人魚”表演就要開始了。 

  我們分別找了個座位坐下了,等了一會兒,“美人魚”表演開始了。“美人魚”原來是人扮演的,我原來還以為是真的“美人魚”呢,不過她們也都挺厲害的,能在水下憋氣那麼長的時間,她們在水中舞動着身上的輕紗,翩翩起舞,好像真正的“美人魚”,就連那些游來游去的魚兒都在為他們伴舞,真好看。 

  我們走着走着,終於來到了我最想看的地方。 

  海獅表演,整個表演最讓我讚嘆不已的是音樂會,最讓我好笑的還是音樂會。 

音樂會由小旗來擔任鼓手;美雪負責敲鑼;小雪的拿手戲是彈琴;小艾可是有名的女高音。“海獅之歌”開始了,一聲哨響,便開始演奏了“多米多米梭梭咚咚當,多多米米哦~”這是一套嶄新的組合。接着,又一套組合展現在眼前:“多多米米梭梭多,咚咚噹噹,多米多米哦哦哦~”兩套組合起來,便成了完整的海獅之歌。真是厲害極了! 

  我還觀看了人間瑤池——王母娘娘淋浴的地方、又大又可愛的白鯨、能5秒吃掉一隻帶着毛的雞且只剩骨架的食人魚、巨大而又恐怖的鯊魚。我還知道鯊魚有好多種類型呢!比如:最兇猛的鯊是大白鯊、牛鯊、虎鯊;最原始的鯊是皺鰓鯊,大約有4億年;最狡猾的鯊是貓鯊。最大的鯊長有25米,重40噸;最小的鯊長約15厘米…… 

  海洋世界真是太奇妙了,難怪稱它為亞洲最大的海洋世界!

您正在瀏覽: 游蓬萊海洋極地世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蓬萊海洋極地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