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呂梁景區一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呂梁景區一日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天氣好心情也同樣好的日子,我們一家人一起來到了呂梁風景區。 

 首先我們去的是鳳凰山風景區。 

 我們隨着山坡上的台階走上去,看到了一個紀念碑,紀念碑的最上方刻着“狼山阻擊戰烈士紀念碑”十個醒目的大字,下面就刻滿了狼山阻擊戰中犧牲戰士的名字。我們懷着對革命先烈無比敬仰的心鞠了三個躬。接着我們又去了左首的碑林,這裡有古代大才子魏徵明的真跡碑刻,另外還有岳飛的《滿江紅》碑刻。歷史悠久,無價之寶,它代表着中華民族歷史文化的博大精深。 

 順着鳳凰山脈往東行走,我們看到的就是我國著名的文學家、儒學家孔聖人遊說天下時在呂梁觀看洪水的“觀洪處”。當年孔聖人就是在這裡觀看洪水泛濫的。 “爸爸,為什麼會有呂梁鎮的上洪村和房村鎮下洪村那?”我不解的看着爸爸問。爸爸說:“傳說就是孔聖人在觀洪之後為之起的名字。” 

 隨着山脈繼續往裡走,我們看到了面貌全新的東平湖 ,這裡三面環山,青山綠綠、碧波蕩漾。不時會有魚兒浮出水面,幾條漁船在湖中搖擺,不停地打網收網,漁夫在享受着收穫的喜悅。此時的情景,早已把我們的心隨着碧空藍天、青山綠水變得更加歡暢了,同時也忘記了路上的疲勞。下面我們要前往的是另一個美麗而又原始的山林。 

 在景區的東北方有座山,這裡有滿山的玫瑰花,紅的、黃的都有,這座山上鳥語花香,真是讓我們盡情欣賞大自然給我們帶來的美麗色彩的絕佳之處。蝴蝶在花叢中來回穿梭。我不由得讚歎:“這裡真不愧被人們稱為人間仙境啊!” 

 最後一站是聖窩存的櫻桃園,這裡的櫻桃又大又甜,這裡的人民淳樸而又善良。我們在這裡美餐一頓之後,參觀了櫻桃園,在櫻桃園裡,這裡的工作人員教會了我們怎樣選擇優質櫻桃和採摘櫻桃的技巧。我們在這裡盡情的品嘗又大又甜的櫻桃。在櫻桃的世界里盡情的享受大自然的美,土地的芬芳,櫻桃樹的清香。 

 結束了一天的旅程,我覺得我們一家人在呂梁風景區感受最多的是勞動者的美。這裡的人,這裡的山,這裡的水,這裡的一切都帶給我們無限的美麗和感慨!

您正在瀏覽: 呂梁景區一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呂梁景區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