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蘭村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蘭村一日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我三姨父帶着我和表哥張翼去具有一定歷史地位的馬蘭村遊玩!

  路上的山高的高的似乎要穿過雲層,直達世界之頂似的!山上還有幾十塊奇形怪狀的岩石,瞧,那個多麼像一隻展翅要飛的雄鷹;看,那塊像不像黃山的仙人指路?那,像不像一個仙女呢……

  這時,坐在一旁的三姨父發話了:“想當年,日本鬼子掃蕩馬蘭村,逼老百姓交出八路軍留在馬蘭村的印刷工具,老百姓寧死不屈,沒有一人講出印刷工具的下落!可惡的小日本鬼子,殺死了一百多老百姓,不過還是沒得到那印刷工具,工具安全的回到了八路軍的手裡!此後,人們為了紀念那些為了抗日而壯烈犧牲的老百姓,為那些老百姓列了一塊大碑……”

  我心裡不由得開始敬佩那些老百姓,他們太勇敢了!

  這次來馬蘭村,使我又了結了一些抗日歷史故事,我沒有白來,因為我還明白一個道理:我們的生活來之不易,應該學會珍惜!

  城廂明德小學五年級 臧立天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馬蘭村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蘭村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