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帽兒山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帽兒山一日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帽兒山一日游 

  今天,9點整我們全家按原計劃去帽兒山登山。 

  到了車站一看,哇!這麼多的人。隨着賣票員一吆喝:“到終點的往後去。”車就開了。去帽兒山的人可真多啊!……到了終點站我們全家去爬山。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我剛開始認為它說的是對的,但是剛有一點坡度我就不想上坡了,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剛走那麼一點點就開始出汗了,哎~~~真煩;以前不是這樣啊,我怎麼啦?我以前爬山不是這樣啊,跑着上山才出一點點汗。哦!我一拍腦瓜肯定是這樣,因為我太胖了吧,我現在飯量大增,對肉的要求很高,吃的也很多,哎,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我不吃大量的肉就好了,我爬到一半就滿頭大汗。走一點就得休息一會,沒爬到半山腰就成了落湯雞了,真後悔啊。爬了一會我就罷工了,我想:以後得加強鍛煉,控制飲食一頓吃一碗飯,這樣才能瘦下來。哎,真倒霉啊。在回來的路上還碰到了蛇,把我和媽媽嚇得“魂飛魄散”趕緊繞路跑,奪命而逃。回來的路上基本都是上坡,我走得很費力。爸爸看了我之後搖了搖頭說,這就是你不鍛煉的結果。說完就拉着我的手走。爸爸真是厲害,拽着我走才出一點點汗,這就是鍛煉的好處啊!我得多鍛煉。 

  通過這次教訓使我懂得了暴飲暴食是不好的習慣,今後我還得多鍛煉身體,因為有一個健康的體魄是做好一切事物的根本。

您正在瀏覽: 帽兒山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帽兒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