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登蓬萊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蓬萊閣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登蓬萊閣 標籤:蓬萊閣作文 游蓬萊閣作文

  登蓬萊閣

  暑期旅遊第五天,我們去蓬萊閣玩。剛開始我們參觀了八仙過海、成仙的蓬萊主閣、避風亭等。參觀完了這些,媽媽還在東找西問,領着我往山上爬。天氣熱得很,我不明白媽媽還找什麼。媽媽告訴我,她在找黃渤海分界線。我們左轉右轉,累得直不起腰,看見有的人受不了天熱、勞累沒找到就下山了。媽媽說,登山鍛煉人毅力,堅持到底就是勝利。又向上走了一段,終於看到了黃渤海分界線的標誌,那一刻,我和媽媽都興奮的歡呼:“找到啦!”兩條龍頭中間有一顆明亮的圓珠,像顆璀璨的珍珠。高興過後,媽媽說:“怎麼不見傳說中的大腳丫呢?”我突然發現有一條向下走的階梯。沿着石階,我們找到了大腳丫,真神奇!石頭上真有一雙大腳印!景色奇特美麗!今天,我明白了,堅持到底才能達到目標。

Q Q 208 234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登蓬萊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蓬萊閣 暫無評論